close

👑#2018贏在未來培力計畫
>>專業類才-#翻轉教室篇🙋‍♂🙋‍♀

「學生是教室裡的主人!」

我們相信在現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裡,「填鴨式」的教學已然無法跟上時代的腳步。現在的學習,應該是培養「觸類旁通的學習力」、「獨立思考的能力」、「解決問題的能力」,而這些能力要如何培養呢?

學生,是學習的主體,而在【翻轉教室】專業類才的培訓中,我們提供每個人一個平等且互相尊重的發表想法之平台,在特定主題上,互相激盪出思想的火花,學習從良性溝通中取得共識,以及探討在這個大時代裡what can we do more?

想成為兼具【規劃、議題探討、領導】的達人嗎?
想要【言之有物,句句都深植人心】嗎?
立刻加入贏在未來培力計畫,在【翻轉教室】專業類才中,讓你全部實現!

※關於【翻轉教室】專業類才:
對應職場力:專案設計、溝通領導、魅力提案、演說技巧...等。
加薪指數:

※其他更多專業類才:活動企劃、專案執行、影音技術、藝術設計、網路社群。(相關介紹敬請期待)

🚀迫不及待加入「贏在未來培力計畫」or報名參加「培力計畫人才招募說明會」
報名傳送門🔜 https://goo.gl/FiAr7h
聯絡方式: 0930-306-610鄭同學/也可直接私訊小編喔
arrow
arrow

    Leadership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